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与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储备人才委托定向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69


          2012年3月25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与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储备人才委托定向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陈东辉副校长和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钱瑞新书记主持,上海光明(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部长马勇健、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李荷玉董事长及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教务处、校办、经管学院营销系的相关领导、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化奶业集团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应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要求,本次定向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是: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联合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以2012级专升本市场营销专业(食品研发与营销管理方向)为突破口,为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定向培养具备营销与策划知识与能力、连锁经营管理与市场开拓能力的高素质食品市场营销人才。项目协调和执行由双方联合成立的储备干部人才委托定向培养合作委员会管理。人才培养计划根据产业特征和岗位知识结构需求,由公司和学校经过研讨、论证形成,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将建立奖学金、奖教金和签约奖励金制度。
         此次合作是我校面向行业、对接企业,服务上海都市产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有益探索;合作双方希望通过这个合作项目,以点到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创造好的教学模式,解决企业在快速发展及产业升级中的管理人才瓶颈问题。经管学院(夏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