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17

  我院为教师从事科学研究提供大力支持,科研氛围日益浓厚。学院全面规划、认真部署、积极推进,取得喜人的成绩。  
  6月10日,翟育明老师主持的“我国企业逆式跨国并购的势差阻滞效应与产业环境驱动机制研究”和卢正文老师主持的“社会转型期企业慈善捐赠的驱动机制与调节效应研究”2个项目获得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实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的突破。  
  6月1日,汪朗峰老师主持的“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文化支撑研究”和张义老师主持的“培育上海服务贸易国际竞争力问题研究”  获得2015年度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系列课题立项资助,获批项目数居上海同类高校前列;5月29日,杨顺勇老师主持的“基于会展活动的科技信息传播模式创新方法及其应用研究”获得上海市2015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的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