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再创佳绩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35

 

我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方面佳绩不断,熊焰老师的“全球创新网络的多重嵌套、演化路径与制造企业动态学习机制研究”项目获得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资助,董维维老师的“营销渠道中信任过度发展的关系惰性困境及其治理策略研究”项目获得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周正柱老师的“长江经济带城镇化与生态环境耦合协调评价及其发展机制创新研究”项目获得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这是我院老师继2015年两项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获得立项后,我院科研工作持续取得的重大进展。

这些项目的成功立项,体现了我院浓厚的科研氛围以及学院各位老师不断高涨的科研热情和创新精神,展现了我院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和实力,我院教师科研梯队建设与培养显现出的强大动力,也必将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