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课题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01

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课题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熊焰教授课题组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决策咨询课题“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产业应用发展研究”获自治区决策咨询课题优秀奖,其研究成果得到政府决策部门高度认可,并得到自治区主要领导批示。

内蒙古自治区作为全国八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大数据产业发展基础,近年来,其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本课题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产业应用发展问题开展了深入研究,提出了符合当地实际的切实可行的大数据产业应用发展路径和发展对策。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的飞速发展,如何培养大数据管理人才、提升我校大数据学科水平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是经管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中考虑的重要方向之一。该项成果一方面展示了我校经管类学科建设的最新成果,另一方面也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

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