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3年KAB创业教育年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18

  4月26日,为期两天的KAB创业教育年会在北京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办公室孙吉娟老师代表我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参加会议,并接受团中央有关领导授牌。      

 

本次年会以“创业教育与社会实践”为主题,会议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联合主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卢雍政,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事务局局长安•赫伯特出席会议并讲话。卢雍政在讲话中强调,KAB创业教育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就是要努力帮助更多青年学生将“创业梦”变为现实。安•赫伯特表示,KAB创业教育帮助了众多中国大学生接触创业、了解社会,并为意在创业的大学生挖掘自身创业潜能、搭建创业知识能力框架提供了有力支持。
       参加会议的还有团中央学校部和国际联络部等项目主办方代表、KAB全国推广办公室、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KAB师资培训基地等项目工作机构代表,来自全国180多所高校的有关领导、KAB创业教育项目负责人和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代表以及国内外就业创业教育专家。会上,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张坤代表KAB项目工作机构作了工作汇报,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发布了《2012年度创业教育报告》。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于去年年底审批成立,4月19日召开成立大会,并将于下半年申请大学生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