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工间操,快乐每一天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80

“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上午十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声,老师们聚集到宽敞明亮的一楼大厅,跟着节拍,舒展身体,利用工作间隙做起广播体操。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教职工伏案工作时间较长,因而极易引发颈肩腰腿痛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工间操的开展,不仅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缓解工作疲劳的效果,而且还能提高工作效率,缓解工作压力,提升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自本学期开始,每天的“健康工间操”得到了学院广大教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学院每位参与到活动中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颇多。老师们在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增进同事之间感情的同时,也极大的增加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相信在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参与下,“健康工间操”活动一定会得到延续和发展。(图/文:陈文然)

 

 

 

 

 

 

经管学院工会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