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坚定青年入党信念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71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引导青年研究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激发研究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发挥优秀研究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55日下午,全体研究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鲍其雯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观摩,学习、体会党员精神。全体成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各类重要文献资料,完整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对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无私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90后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青年研究生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专研、前进。

 

                                 /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