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热烈欢迎 2018级管科研究生加入经管大家庭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15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日上午7时许,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鲍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地将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以饱满的热情等待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萌新们的到来。

当我院新生踏入宽敞明亮的体育馆,就看到笑容满面的志愿者同学高举指示牌,指引新生快速办理各类入学手续。在我院研究生的报到区域,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研究生辅导员和学院研究生会的志愿者们耐心指导新生们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并熟练收发相关入学材料,顺利完成了我院的研究生迎新工作。

我院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受到了学校以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学工部部长,学院院长先后前来报到处关心迎新工作的进展,使新生感觉到宾至如归,给工作人员们带来了很大的鼓舞。

9月2日下午4时,我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会文体部和宣传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新生校园与周边游”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研究生的凝聚力,更为新生熟悉校园及海湾周边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新生们初步体会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

愿每一位新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开启新的科研征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