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SIT-FONTYS”中国经济周开班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08

10月29日上午,“SIT-FONTYS”中国经济周开班仪式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国际交流处处长邓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及中荷双方师生代表出席。

开班仪式上,王瑛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荷兰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中荷两国虽远跨重洋但友谊源远流长,两校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和,本次活动不仅能加强两国学生之间的交流,还能迸发出更多的思想文化碰撞,为未来更深入地开展各类课程的教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一起实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国际化竞争的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经管学院院长熊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Ronald Philliso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对中国经济周的课程和各项活动充满期待。中荷双方就师生交流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上中荷两校学生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是世界知名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获得广泛赞誉。共有34名荷兰师生参加本次中国经济周活动,中荷双方师生将共同学习交流中国经济课程,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并前往漕河泾开发区调研参观。(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