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00



117日,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题学习,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王真主持会议。

王真首先领读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谈到学习感受时,王真表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关系我们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问题,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系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雪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开放合作、命运与共》,在谈到学习感受时,杨雪表示,总书记提出“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和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的倡议,给了全国人民极大的鼓舞,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建立,更是经管类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和发展环境,但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要努力将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班子其他成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

随后,王真推进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度,通报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的基本情况,督促全院上下不能松懈,要继续将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四项工作落到实处层层推进



/图 经管学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