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1


118日,经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陈珍珍围绕党章给支部成员讲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莅临指导。

陈珍珍先对党章进行通读分析,指出,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历经近百年的发展史,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制度不断完善每位党员必须不断学习、深入学习,将党章融会贯通,打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本功。学生党员不仅要坚持理论学习,还要落实言行模范,对照党章坚强党性践行誓词,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全体成员分段领读党章部分内容,陈珍珍指出并分析十九大党章的修订部分,突出党章的与时俱进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袁翔指出,主题教育过程中,学生党员通过党章的学习要具体思考差距何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落脚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不仅带动身边的人和事,更要挺身而出,扎根祖国需要的地方。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