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走访徐汇区洽谈校、区合作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4

1113日,毛祥东副校长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走访徐汇区政府,就我校与徐汇区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校、区之间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展开深入交流,徐汇区副区长晏波热情接待了毛祥东一行,并代表徐汇区政府对毛祥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毛祥东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尤其介绍了我校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上与徐汇区合作的显著成效,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利用我校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地为徐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焰教授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情况,并希望以徐汇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建设为契机,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等当面深化与徐汇区的合作。

晏波副区长首先肯定了我校和徐汇区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徐汇区正在着力打造“科创中心承载区、创新经济先导区”,任务艰巨,需要与包括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内的区内高校开展广泛合作。他认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知识产权学科在徐汇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城市建设以及漕河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建设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晏波认为徐汇区未来将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期望在知识产权方面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徐汇区科委副主任许谷声、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学科相关教师参见了座谈。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