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中国工商银行徐汇支行财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12

1115日,经管学院举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支行财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财商教育培训开班仪式,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真工商银行徐汇支行副行长虞雯蓉出席,工商银行股份公司代表、经管学院参训师生共约30人参加。

王真与虞雯蓉共同为财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随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进行首期《金融常识与安全防范》专题讲座。主讲人围绕金融基本常识、金融安全防范以及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等三大内容,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需要掌握的金融知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基本防范技巧,为在场师生做了一次很好的金融知识普及。


此次财商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与培训,为经管学院师生搭建了与企业融合的学习实践平台,为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和学生就业能力提升提供了契机。

/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