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赴经管学院调研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35


426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主任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院长熊焰首先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特色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发展状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进行了梳理介绍。

郭庆松认真听取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经管学院把体现学校特色的学院发展优势充分显现出来了,尤其对学院的“管工融合战略、非对称发展战略、国际化发展战略和特色化发展战略”总体发展战略给予强烈认同,表示这四大发展战略是学院创新发展的先导和动力。

同时,郭庆松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开展和特色发展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经管学院应充分把握本学科在学校文科领域中的优势和特色,不断巩固和加强学科建设,有所为有所不为,务必要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通过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继续加强国际化办学的优势,继续加强包括上海创业学院、中欧知识产权学院在内的各学科平台、培养基地等的建设,做强咨政研究和服务工作,强特色、补短板,立足现实、彰显优势、发挥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