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13



6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第五学科楼B408举办第二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党校学员工作部主任康平副教授作《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深刻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现场报告会,其余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真主持会议。

康平以“道路、成就、经验、发展”为脉络,详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党领导人民不断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及重大理论、制度创新成果。从巩固新生政权,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初步建立,再到改革开放战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确定,再到社会主义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的捍卫推进,再到科学发展观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提出,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平坎坷,经受住各种考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也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进入新时代,更需要全体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执政为民,永葆斗争精神,扛起时代担当。

    本次“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B站线上直播人气值超过2400,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