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78


近日,经管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以“党建引领就业,后浪奔涌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利用在沪部分毕业生临时返校的当天,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上好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责任感与使命感教育的最后一课,引导他们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勉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母校的嘱托和教导,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就业,带动周围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


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递交毕业生党员“表白”书、为身边的同学做一件好事等形式,让他们体验到身为党的一份子所具有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党员李安阳在“表白信”中说到:“今天,在国家需要的时刻,我们齐聚,为一线的群众遮风挡雨;初心是我对祖国永恒的爱,使命是我对党最忠诚的表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始终以信仰为先,努力奋斗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领导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感谢毕业生在过去的四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


/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