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师生互选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51


917日,经管学院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师生互选会。副校长毛祥东、研究生院及学院相关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毛祥东对考入学院的2020级全体研究生致以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并殷切期望全体研究生能在未来的学术生涯中有所建树。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和师资力量;副书记、副院长朱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特色与党团建设情况,她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都能够严谨勤奋对待学业,谦虚诚信为人处事;研究生导师代表李宗伟对新生提出了关于科研与生活的诸多建议,引导研究生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会上,研究生导师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多位导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长之路与职业生涯规划,与即将开启科研探索之路的新生们分享经验。会后,同学们分别与有意向的导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