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四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17


 


日前,经管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B102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全体培训班成员出席结业典礼,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经管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优秀学员代表许孙玥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认识,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同时要珍惜学校生活,乐于奉献,在奉献中领悟人生真谛,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朱菁发表讲话,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其次,要刻苦学习,提升实践能力;再次,要与时俱进,锤炼创新精神。最后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邀请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讲师吴祖德作报告,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了报告会。吴祖德以“为什么要学习新中国史”为切入点,指出学习新中国使可以把新中国取得的成就及经验运用到治国理政中,从而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见金、以史资政。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鞭策自己,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