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项目培训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95



1127日,经管学院联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我校徐汇校区组织举办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项目培训。经管学院院长熊焰和用友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熊奕琳共同参与此次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熊焰指出“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的建立旨在搭建教师专业发展与社会服务平台,加强教师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这对学院提升教师“双师”素质,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熊奕琳希望校企合作双方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把“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将其打造成为复合型创新人才的新型培育基地。

此次培训由用友上海分公司咨询总监隋伟浩主讲,培训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专题研究》,主要就疫情状态下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如何转型和发展等内容做了针对性的讲述和分析,历时近4小时。会后还有部分教师参与了讨论,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经管学院相关专业教师、部分研究生以及洛阳理工学院的访学教师也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