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60

 


研究生入学考试已进入备战收尾期,为鼓舞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学生士气,稳定备考心态,12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们在徐汇校区看望考研学子,为同学们送上了考研大礼包,咖啡和巧克力寓意提神助力,好运连连,附上了为他们加油打气的祝福语卡片。

辅导员们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复习进度和应试把握,有部分同学提出大考当前心情比较焦虑,好在同学们一起复习备考的氛围让大家相互支撑着走下去。老师们对此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做好最后的查漏补缺,发起最后的冲刺。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身体,规律作息注意冷暖。收到祝福的考研学子深受鼓舞,对学院的关心和用心表示感谢,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院这样做非常暖心,自己将会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调整到最佳的考试状态,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更不会辜负自己的梦想。

考研倒计时即将结束,预祝本周末经管学子们能够超常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平,在考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经管“勇士们”加油吧!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