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新年晚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77



 岁末将至,新年已来。不平凡的2020年已渐渐远去,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拉近全体研究生的距离,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年晚会于我校徐汇校区大礼堂如期举行。经管学院学工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出席,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和信息技术中心的部分师生,经管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由经管学院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在一段华丽的开场舞之后,一首首悠扬而充满激情的歌曲独唱与合唱接连掀起了如雷的掌声,展现了研究生们满满的青春气息。随后,歌伴舞、独唱、说唱等几个节目,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研究生们的诗歌朗诵《感恩》,表达出全体研究生对学术道路上各位恩师的感谢之心。艺术学院受邀出演的舞蹈节目与乐队演奏,增进了徐汇校区两个学院间的友谊。最后在精彩纷呈的歌曲串烧中,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愿全体研究生们能将这青春的力量与热情,运用于自己的科研与实践工作中。希望新的一年里,经管学院研究生奋力前行,为学校、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