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2021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55


经”彩纷呈踏春来,“牛”转乾坤万象新。113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2021迎新春联欢会,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回顾2020,展望2021。副校长毛祥东应邀出席大会。

毛祥东向学院教师送上新春祝福,表示在2020这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里,每位老师都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任务,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坚信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抓疫情防控和抓事业发展两项工作圆满完成。

经管学院院长熊焰致辞总结2020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2020经管学院年度考核优秀者、优秀党务工作者、思政育人楷模、管理服务育人楷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抗疫先锋、教学先锋、科研达人等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组合 5

学院各系、办公室及实验室联欢会献上精彩节目。开场舞活力健身操——《Got Your  Love,瞬间将大会气氛带动了起来;工商管理系的诗朗诵《新年,你好》,将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愿望送给大家,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位老师;国际商务系带来的舞蹈乘风破浪的姐姐,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活力与时尚会计系教师表演的舞蹈新疆好,把大美新疆的风貌与少数民族姑娘能歌善舞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大家感恩如今的和平与幸福生活;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辅导员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观众们看到了活泼向上的经管学工团队。节目表演、表彰颁奖与趣味知识竞答等环节穿插进行,整场活动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气氛,全场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领歌曲《祖国颂并拍下全家福。

此次活动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教师们提供了欢聚放松的机会,也为学院共谋“十四五”和2021发展新征程凝心力、鼓舞士气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