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64

 

为适应新形势下高校思政工作的新要求,125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真指出,辅导员各项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展开,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前提开展各项基础和专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和提炼,不断积累思政研究素材,加强理论研究,在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朱菁结合学校学生工作考核结果对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辅导员对2021年的工作一一进行规划与展望,就学困生帮扶、科研与专项工作团队搭建等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起到了开篇布局的作用,有效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并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工团队的凝聚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