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办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9



4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行政楼117举办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党校学员工作部主任康平副教授作学习践行《党章》是党员的终生必修课的报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师生党员参加现场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王真主持会议。

王真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将通过组织专题辅导报告、现场参观学习、电影党课、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学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立足本职担当,有所作为。

康平从“坚定理想信念,常修勇担使命忠心”、“永葆为民情怀,常修服务群众之初心”、“严守纪律规矩,常修廉洁自律之戒心”、“强化党员意识,常修模范先锋之恒心”四个方面生动诠释党的章程。他从历史角度出发,以“黄克功案件”为例,说明我党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扫除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康平还介绍了许多党员的先进事迹,其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事迹更是令大家热泪盈眶。

辅导报告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美丽中国梦亿万创造者中普通一员,我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乐于创新的工作意识勤勉努力尽职尽责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图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