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探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经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光明村党建广场参观学习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1


   4月10日,经管学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一场“寻红”之旅,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桥镇光明村党建广场参观学习。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路、专职组织员顾慧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奉贤区委党校老师陈蓉、陈继锋,光明村党总支书记阮伟鸿、党总支副书记盛青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光明村党总支书记阮伟鸿、党总支副书记盛青的一路介绍,学员们了解到光明村党建广场由宣教区、生态区、人文区、历史沿革区四大区域构成,其中包括了党史浮雕墙、党史漫道、党员学习天地、美丽约定墙、党员红黑榜、宣誓广场、动物养殖观赏区等阵地。大家能清晰的从党员红黑榜上看到近期党员学习活动的记录,从美丽约定墙上看到党员们的承诺,学员们认真地听讲解员解说,不时询问村里的一些情况。

 


在参观中,学员们了解了光明村的发展历史,也在“寻红”之旅中对过往历史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图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