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6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5


喜庆建党百年,共襄上应盛举”,417日,正值学校举行建校67周年纪念大会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务实创新、简朴高效”为原则,坚持“以继续推进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为宗旨,全面展示经管特色,激发师生爱校之情”为主题,开展了校友面对面座谈会、校友“回家看”等一系列纪念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真出席校友面对面座谈会。



四位来自金融行业、制造业、教育行业等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经历,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畅谈求职择业,职业发展与人生选择等话题,校友们亦纷纷表示为学校67年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院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下一步,学院将充分挖掘和发挥校友资源,拓展三全育人渠道,聘请校友担任校外导师,继续深入推进全员育人。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