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行首届“院长奖”评选活动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28



4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院长奖”评选答辩会在第五学科楼B408会议室举行。院长熊焰、党委书记王真、全体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30余名学生及教师代表现场观摩。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彭云获院长奖,2017级会计专业崔凌燕、2018级会计专业樊淑贞获院长提名奖,2017级会计专业刘安娜、郭文及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中外合作方向黄滟获院长入围奖。

经管学院“院长奖”的设立,主要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和朋辈引领作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应用创新型经管人才。

首届“院长奖”评选于325日正式启动,经过认真部署与安排、充分宣传与动员、学生申报与学院选拔,共有43名候选人参与了评选。评选经过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评审委员会初评、入围候选学生网络投票、入围候选学生展示答辩等环节。评选现场,6名候选人从学习成果、志愿服务、特色活动等各方面向评委作了个人事迹汇报。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全院学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提供了榜样示范。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