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拓展经管学院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的有效形式,410日、425日,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先后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及全体发展对象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齐集龙华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追寻他们为中国革命奋斗的历史足迹。龙华烈士陵园内古朴幽静,气氛凝重,全体同志肃立于江泽民同志书写的“丹心碧血为人民”的纪念碑前合影,进入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展厅分为“照亮信仰的天堂”、“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争”和“时代的先锋”等主题,呈现了从旧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诸位革命烈士为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无不为烈士们宁死不屈、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所感动。



本次活动让在场的同志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苦历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让同志们知史明史,爱党爱国,励志传承与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投身科研工作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