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培育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49



根据上海市和学校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自拟增博士学位点培育建设专项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并成立了专项申报小组,在学院申报小组广大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地答辩,最终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脱颖而出,顺利获得上海市教委的专项资助。

123日,经管学院在徐汇校区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培育建设启动会,对此次学位点培育建设专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做出了明确部署,对学位点专业带头教师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同时动员广大教师们积极投身学位点建设。经管学院院长熊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副院长张金福、于本海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熊焰院长对本次学位点培育建设专项申报的整体评审情况向在座的各位教师做出了详尽通报,同时总结了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肯定了广大教师们为此次申报成果做出的努力,明确了学院在资助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希望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成功获批博士点迈出坚实的一步。

于本海副院长就此次学位点培育建设的具体任务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将任务和要求明确到团队、个人,同时制定了详细地培育建设方案和任务明细。与会教师纷纷发言,为此次学位点培育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接下来的个人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的反应。会议圆满,气氛热烈。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