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0



202215周三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企通公司总经理于飞、上应大经管学院院长熊焰、副院长于本海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大数据相关学科建设缺乏经验和支撑的背景下,上应大与企通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成功挂牌,不仅为我校经管学院在新时期探索大数据管理及应用专业的先进教学理念,创新应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必将使企通公司成为继用友之后,我校又一个校企合作示范性实习基地建设的标杆。



据悉,企通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从用友华东区排名第一的代理商华丽转身为数字化综合服务商。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时代背景下,企通更是以先进的技术与服务创新的理念,并结合数据工具与数据中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