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3


日前,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经管学院特邀组织员许岳兰,党委书记侯建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副院长于本海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述职评议会由侯建生主持。

会前,学院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分析并提交了述职报告。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以及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群众等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从严从实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侯建生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他指出,2021年是国家和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和学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里面包含了广大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充分发挥。希望党支部书记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为学院决战2022、再攀高峰继续做出贡献;希望各党支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功能,常态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支部的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育人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学院课程思政、博士点建设、专业建设和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等学院核心工作中,让党支部建设的效果反映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推动在立德树人的效果上;希望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平台,激励党员努力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发挥党员干部在学院发展中的表率作用。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