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召开班导师聘任与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0




近日,经管学院举行班导师聘任与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副院长张金福,全体班导师与辅导员等,会议由学办主任鲍其雯主持。

侯建生高度肯定了班导师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导师管理细则》,进一步明确了班导师的定位与职责,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三全”育人三个方面明确了班导师工作的价值意义,他要求班导师和辅导员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互相配合,互相补台,促进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协同发展。




会上,朱菁宣读了学校2020-2021学年优秀班导师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张金福颁发了聘书。优秀班导师代表张亚茹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为新老班导师们讲述了深入学生一线的宝贵经历与收获。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全员育人工作,始终坚持为每个本科班级配备一名专业教师作为班导师,领导班子和教授全员加入班导师队伍,统筹协调促进学生创新发展,有效推进了学风建设,为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