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2


22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行政楼117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学院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新一年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侯建生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他表示,经管学院会在新学期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贯彻学校党政部署努力把学院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变为“施工图”“实景画”,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院的新局面希望全院教师拿出“高”的志气、“赶”的意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稳”的自觉,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熊焰院长以“坚定信念、勇攀高峰”为题讲述新学期工作思路,表示学院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创新范式转换所孕育的战略新机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熊焰院长从学科建设面临重要机遇、人才培养面临深刻挑战、学科发展亟需深层变革三方面阐述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同时向全院教师明确学院三大核心任务:一是以申报博士点为突破,带动学院再上新台阶;二是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专业社会适应力与影响力;三是深入推进A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创新型国际商学院。熊焰希望全员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追寻理想、实现目标的道路上“遵道而行但到半途须努力,会心不远欲登绝顶莫辞劳”。

会上,学院副院长于本海、张金福,党委副书记朱菁分别布置了本学期相关工作。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