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召开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推进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招生推进会议,总结MEM项目报考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考生调剂、复试等重点工作。学院院长熊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副院长于本海,以及学院MEM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朱菁首先汇报了MEM项目前期招生宣传及报考情况,并针对上海同类高校MEM项目调研情况做了认真介绍。随后,于本海针对考生调剂、复试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负责老师结合招生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探讨。

最后,熊焰指出了下阶段MEM项目招生的三大核心任务:一是结合第一波招生宣传热度,开展第二波宣传,持续扩大影响力;二是强化MEM项目服务意识,针对考生疑问,做好细致解答工作;三是明确好全年招生计划,细化好各阶段节点任务。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