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微风不燥,我们又迎来了属于女教工自己的节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女教工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我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开展了一次以“绽放巾帼风采,悦享精彩生活”为主题的口红diy手工制作活动。



手工制作现场,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口红材料准备、配方比例、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等等,将精油和色粉等材料混合倒入烧杯中,一边加热一边搅拌,直到全部融化。接着将融化的液体倒入模具中,冷却凝固后脱模,就能成功地做出一支属于自己的专属口红。


  

老师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迫不及待地开始尝试,耐心细致地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颜色。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大家开心地试色、展示、拍照,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浓浓的祝福,体会了制作口红的乐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收获了美丽和自信。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创新型国际商学院而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