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和南桥镇党委举办区域化党建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20233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和南桥镇党委举办区域化党建合作交流研讨会议。上海市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副书记、副主任罗兰萍上海市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党群办主任陈靖上海市奉贤区奉贤区南桥镇党委委员(组织) 甘德富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瞿丽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苑荣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顾慧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路参加会议。



会上,侯建生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了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和南桥镇党委对学院长期以来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罗兰萍介绍了奉贤区农业农村委2023年度重点工作,表示双方可以在乡村规划和文化建设、课题研究、村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沟通。甘德富介绍了南桥镇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党建联建、人才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全方位地开展共建。朱菁介绍了前期双方合作成果,表示双方前期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在学生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创新上全方位合作。参会老师与来访代表们纷纷发言,从自身专业角度,进一步讨论了新的区域化党建合作计划。

经管学院党委和南桥镇自2018年起开展区域化党建合作以来,双方不断探索区校合作的模式创新,在人才培养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新的学期中,学院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共建共享共谋,与区域内的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和南桥镇党委充分合作,充分发挥1+1+1>3的效果,为学生了解国情社情,坚定“四个自信”开辟更广阔的渠道,积极构筑实践育人的坚实平台。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