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研究生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优秀一员,充分激发2022级研究生爱校荣校、科研报国之心3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志愿者充分了解学校69年来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故事辉煌历史校史馆分为4个部分,序馆展示了校徽、校训、校歌以及学校历史沿革;历程馆展示了“三校一所”,一张张老照片见证了历史;新校馆展示了各级领导对学校关怀和题字、历任和现任领导简介、奉贤校区沙盘模型、科研教学成果、国际交流等,合校以来的发展历历在目;专题馆展示了上应人的创新设计及艺术修养,油画、海报、包装设计、工业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向校史馆内展示的优秀校友们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增强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学校七秩华诞。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