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徐汇支行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16日,中国工商银行淮海中路第二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龚岚青、徐汇淮海中路支行行长韩嘉卉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就“银校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和相关专业系主任、辅导员热情接待。



侯建生龚岚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与中国工商银行强化党建共建,共同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建共赢。朱菁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工商银行底蕴深厚,她希望双方持续深度合作,加强学生与企业的实习实践,既有利于企业引进优秀毕业生,也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双赢



座谈会上,韩嘉卉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将围绕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务实合作,重点在促进就业、人才培养、扶持创新等方面助力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的基础上,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增强学生实践锻炼,积极推动银校共建及各项合作落地。同时,韩嘉卉作为经管学院校友,也将自己在工行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并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携手共进,共同探索银校共建新格局。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