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交流借鉴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办学经验,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冷凯君、研究生处副处长邓青、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副院长钱玲,于516日前往学院交流考察我院院长熊焰、党委书记侯建生以及副院长于本海参加了调研座谈。



熊焰对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得到来宾高度肯定和赞许。同时,冷凯君也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强双方院校的相互了解,搭建拓展交流的平台。随后,双方就学科平台建设、硕士点申报和方向凝练、实习基地与专业建设方向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实地考察,不仅促进了双方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更进一步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双方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