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522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院院长熊焰领学。

熊焰在会上重点围绕如何正确认识调查研究“传家宝”、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方法论、如何有效开展调查研究等三个问题进行领学。他指出,面临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学院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推进学院三大核心任务顺利完成,就必须要切实大兴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与会成员交流了调查研究开展情况,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调查研究,自觉练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上应经管人的力量。

会议还对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主要工作。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