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开展数字营销学术研讨活动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524日,应经管学院邀请,我校海外名师、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营销学终身教授王承璐,与经管学院师生一起,围绕数字营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术研讨。



上午,王承璐教授为师生作了《数字时代新营销的应用和展望》的学术报告,王教授主要围绕数字时代的技术变革、消费者心理演进和数字营销展开阐述,对数字时代新营销现象进行了深入剖析。



下午,王承璐教授作了《S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学术报告,分享了作为期刊主编关注的论文核心要素。经管学院师生汇报了秘密消费、AI内容生成使用意愿、算法歧视、亲顾客违规行为等研究论文,王教授对研究内容和思路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指导。

研讨休息期间,经管学院院长熊焰教授向王教授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的主要进展,对王教授前来指导表示感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也向王教授表达了感谢。宋思根教授主持学术研讨活动。工商管理系主任张义博士,李煜华教授、邓逊博士、徐晨博士等参加了研讨活动。研讨活动提升了经管学院数字营销研究能力,同时也助力深化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