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认证工作培训指导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20235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认证工作培训指导会,邀请江南大学商学院认证办陶盈盈老师进行培训指导。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主持会议,经管学院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陶盈盈分享江南大学在撰写认证初始自评报告(iser)和开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AoL)建设、进行教师分类等的经验与体会,并对经管学院目前制定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AoL各项目项目能力目标、学习目标和测评标准的设计提出了改进建议。她表示,AoL的实施阶段,是认证工作中最重要、也是任务最繁重的环节,需要任课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分享环节过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陶盈盈认真解读了老师们提出的报告撰写等各种问题此次培训指导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认证工作。后续将继续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全面提升认证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