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三届“泽稷杯”院长奖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学思践悟树学风,不负韶华新征程”,2023525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三届“泽稷杯”院长奖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焰,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菁,教师与学生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经管学子的高光时刻。奖学金捐助企业代表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副总裁祁玉娟、市场总监葛凌云和市场经理舒彤出席本次活动。

熊焰强调,学风建设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的发展大计,优良的学风和院风不仅能够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也能给学院带来良好的社会声誉。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充分发挥学校、家庭、教育、企业等各类资源的育人作用,全方位推进学风建设的工作合力。他充分肯定过去一个学年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拥有敢想敢做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泽稷杯”院长奖奖学金是经管学院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和朋辈引领作用设立的奖项。在泽稷教育设立的奖学金支持下,至今已连续开展了三届评选。侯建生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双方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经管学院与泽稷教育自2019年开启校企合作以来,一直在努力探索开辟一条共同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培养高水平财经类人才之路。侯建生为泽稷教育颁发了校基金会的水晶捐赠证书,双方代表熊焰与蒋望共同签署了新一个五年合作的协议,泽稷教育表示将在今后五年中继续为经管学院人才培养给予支持,再次捐赠50万元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谱写新篇章。

   会上,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代表周丽晓分享了自己三年来不断在逆境中挑战自我,在服务集体中体悟“大我”的成长经历。院长奖获奖者朱正罡从如何确定出国留学目标谈到如何在志愿服务中找到未来研究方向,并真诚感谢经管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切和泽稷教育对学院发展的助力。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