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六届三次“双代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20241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奉贤校区顺利举行。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部署落实学院新一年重点工作,汇智聚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院“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沈佳主持。



院长熊焰代表学院作《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评估、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改革、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等四大核心任务聚力发力,以一流党建引领经管学院发展建设,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学院各项事业再迈新台阶。

沈佳作2023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随后,4个双代会小组对会议各项报告进行审议,代表们纷纷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熊焰对代表意见和提案作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表示2023年,学院领导班子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一心一意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一心一意围绕四大核心任务,勤勉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一心一意按照规章和制度办事,营造和谐经管,凝聚全院力量。2024年,班子将继续团结全院师生,持续奋斗,持续打造学院的特色优势,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铸就发展新辉煌。

会上,全体参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