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赴企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36日,经管学院书记侯建生率队走访企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公司副总裁、我校2007届校友殷章辉对学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侯建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和办学成果,对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方向进行了充分探讨与沟通,同时看望了在企业留用的毕业生代表,诚挚邀请校友和班级同学秩年返校,共庆学校70周年华诞。



殷章辉介绍了企企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内容,对母校和经管学院的快速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高度赞赏,同时就培养经管类高质量人才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双方就双师型教师培训、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和学院校友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