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431日,经管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102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主持。会议总结了2023年学院主要工作,并全面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上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侯建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传达2024年春季干部大会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汪小帆讲话主要精神,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看准了’、坚持‘抓紧干’、坚持‘能多干就多干一些’,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抓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庆祝校庆70周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奋力一跳,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侯建生希望,每个人都要以教育家精神为指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自我竞争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工作。



学院院长熊焰做总结讲话,他感谢了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做出的辛勤付出,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指出,在人工智能不断发展的新时代,在“危”与“机”并存的今天,在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学院发展质量成为重中之重,推动学科专业结构、课程体系、教材与教学模式的转型升级尤为重要,广大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增强忧患意识,明确自身定位,寻找机遇,发挥所长,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努力耕耘,不负年华,积极进取。他表示,教师和学院是发展命运共同体,学院将竭尽所能为每一位老师提供发展的平台;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新学期要坚定信心,围绕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庆祝校庆70周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和学院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重点任务共同团结奋斗,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副院长张金福、于本海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部署了新学期的任务和具体要求。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