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女教师的新风采,进一步提升女教师的幸福指数,经管学院分工会联合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共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手工DIY主题活动来纪念这一节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淮海中路支行行长韩嘉卉出席活动。



女教师们参加了现场DIY制作,她们有的运用皮革、针线等材料,制作出独具特色的手作皮革钥匙扣,展现出了手工制作的精湛技艺;有的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用可爱的多肉植物和精致的花盆,打造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有的凭借各自对美的独特理解,将每朵花、每叶草的独特之美与精巧的构思相碰撞,把绚丽多彩的花朵、苍翠欲滴的草叶经过裁剪、调整、制作成一盏盏华美雅致的花草灯。



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互动频繁,有效提升了女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了女教师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勇挑重担的热情和干劲。女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