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开展本科专业评估互查工作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配合和落实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7日,教务处督导组2位专家、外国语学院评估检查小组12人认真完成了5个专业的互查工作。两个学院互查前进行检查重点工作部署,会后进行经验共享,互通有无,共同进一步优化评估准备工作。

  根据学校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要求,结合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专业特色,各专业认真参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业评估支撑材料指导清单》,分别梳理出一套各自专业的支撑材料,为互查工作做好准备。



督导组和外语学院检查小组细致地查阅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试卷、实习实训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各项归档材料,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专业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