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经管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了提升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表达对退休老师的敬意,315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了倪庆萍老师荣休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副院长于本海出席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沈佳主持。



朱菁表示,倪老师长期以来始终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尤其是在教书育人、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学生竞赛等各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祝愿倪老师在未来的岁月里身体健康,万事顺遂。于本海也表示,倪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对倪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倪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参会老师、学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与倪老师共事的点滴往事、回忆了与倪老师相处的美好时光、点赞了她的工作业绩及精彩生活、称赞了她独特的闪光点。同时,也感谢倪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指导,并为她的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

倪老师也深情地回忆工作历程、畅谈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留恋,并真诚感谢学院的关心、领导的关怀及同事的帮助。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荣休仪式简朴而庄重,充满了温情和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学院的良好氛围和学院工作的薪火传承。会议结束时,朱菁、于本海向倪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

图/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