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首届“子北中期杯”高校期货模拟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陈文然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5


2024315日,首届“子北中期杯”高校期货模拟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举行。香港万宇资本总经理王震、上海子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婧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出席,相关获奖选手及参赛学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对期货市场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践交流的平台,帮助高校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中,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期货市场,提高市场的参与度与活跃度。上海赛区三所高校共计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共6名同学荣获佳绩,其中2名同学位列前十。



子北中期特邀嘉宾、香港万宇资本总经理王震此次颁奖典礼致辞。他介绍了万宇资本和子北中期的发展历程和背景,并表示企业方会进一步推动人才和就业项目的落地实施,帮助学生获得实际工作经验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上海子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婧祺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做总结发言。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之余,总结了此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将继续支持高校期货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培训资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作为校方代表进行发言。朱菁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同时,她勉励所有经管学子积极参与此项竞赛,拓展对期货市场的认知与理解,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为期货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后续合作和发展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文:经管学院